请用高跟鞋踩我

晚间霞光里,你在其中,甚好

ice-cream——1

  枫散,校园主题

  雷同致歉!!!

  学霸腹黑枫×校霸散

  

  校园中的操场,总会因为少年荷尔蒙而爆发一阵阵的惊呼

  

  

  “啊啊啊!!!!万叶!!!我爱你!!”而每次观众席上总会因为少年中普遍会做的运动——篮球而疯狂

  

  “呼……”中场休息中,枫原万叶撩起校服擦汗时惹得少女们的怦然心动,喝水水无意的掉落与汗水的融合让本就轻薄的校服更若隐若现,少年完美的腰线与肌肉好似让这个夏日更炎热了呢

  

  “空哥!!!!/温迪!!!……”观众席也在为风男们如痴如狂

  

  “万叶,下课后出去吃吧,去肯德基怎么样?”空擦了擦汗拍了下万叶肩道

  

  “不好吧,能请假?晚自习呢?”

  

  “小鹿温迪魈他们都同意了,就剩你了”

  

  “我可没说”小鹿喝了口气泡水

  

  “平藏!”

  

  “唉……好吧,我看看请不请得了假”万叶扶额

  

  “好!我们宿舍楼下等你!”

  

  (宿舍)

  

  “万叶?好了没啊”

  

  “来了!”

  

  “请假那么顺利?”

  

  “人家是学霸,年级排名第一”

  

  “哦……我也能那么顺利就好了”

  

  “空,你好似没请假”魈放下手机道

  

  “嘘!!魈,别跟老师说啊,请你吃杏仁豆腐嘛”空式撒娇

  

  “……如果没记错,你还有一次就要扣学分了”

  “那没办法嘛,我的是元素学,课本来就多”

  

  “那边的小伙子们,快上课了,还不回?”保安在大门喊

  

  “我们有事,要出校”

  

  “对对对!有事干,保安大哥”

  

  “嗨,又没说不让你们出啊,小心点,你们是风系那院的吧,飞的时候别撞树咯”

  

  “呃……哈哈”空哥无奈挠头,是谁撞树了呢

  

  “谢谢保安大哥,我们走了”

  

  

  

   “空,小心!要撞人了!”平藏喊

  

  “啊?嘶……哇……痛死了”

  

  “谁啊!没长眼啊!捐了算了!”散兵捂头恶狠狠的看着空

  

  “这位同学,不好意思,他不是故意的,没事吧”

  

  “你又谁啊,跟你说话了吗?多嘴……”散兵一脸不耐烦,紫蓝眼睛满是怒气

  

  “我是枫原万叶,他叫空,平常大大咧咧的,撞到你实在不好意思”万叶一脸歉意

  

  “你叫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枫原万叶?年级学霸那位?长的也不怎么样啊,那帮女人还那么迷恋你?笑死我了”

  

  “唉……”万叶头有点大,这位一头钴蓝发的狼尾少年实在难聊

  

  “知道我是谁吗,那么不长眼……那就别要了吧……空?”少年运起元素力,腾空而起,胸前挂的神之眼微微发光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空看着场面有点失控了

  

  “喂,校霸又怎样?也不能欺负人吧!”平藏愤愤不平说,空都道歉了还要动手打人就不合理了

  

  “打一架吧,多说无益”

  

  “打就打!”

  

  “喂!校外斗殴要处分的啊”万叶连忙阻止

  

  “万叶,你别管了,偏治治他不可!”

  

  “万叶,阻止一下吧”魈开口了,在快动手打起来时魈一个xin拉开了空,万叶一个朔风解意分开了其余两位

  

  “哼,真的大好人哪,也罢了”散兵忽的消气了,因为他看见德育处的八重神子向这走来,就飞走了

  

  “小可爱们,怎么了?”八重走近风男们,感觉他们的神之眼元素很不稳定就问道

  

  “没什么,八重老师,我们出来买东西,要回去了”万叶连忙回道

  

  “是吗……可是……你们骗不了我的喔,你们遇见崩崩了吧”

  

  “崩……崩崩?”

  

  “呵呵……那个态度恶劣那男孩啊,刚刚和你们打了一架那个”

  

  “噗……”万叶忍不住笑了,堂堂校霸竟有如此可爱的乳名

  

  “万叶傻了!”空一脸震惊

  

  “没有,走吧,再见八重老师”

  

  “喔,好的,下次再被我发现你们用神之眼的能力斗殴,我可要处分你们了哦”

  

  “刚想求求老师您呢!谢谢老师!”

  

  “不客气,我先走了,影老师还等着我呢”

  

  “嗯,拜拜!”

  

  “记住喔”

  

  “好!”

  

  (回校之路)

  

  “崩崩……可爱呢”万叶想着,可惜自己全然没发现自己满脑子全是散兵的脸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