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週波数です

晚间霞光里,你在其中,甚好

关于散厨晚上都能梦到啥

  昨晚一个平平无奇的晚上,我却梦到了阿散,他穿着倾奇的衣服(但是搞不懂他是倾奇还是阿散),在我学校的跑道上,与我散步,我走在前面,阿散走在后面,我忽然回头,他的身影很神圣,可惜的是,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我能感觉,他在对我笑,我向他伸出手,他搭上了我的手,我能由衷感到快乐,(因为本人现实有点小恶趣味),就牵住他的手往自己怀里一拉,他就倒我怀里了,(啊啊啊啊,醒了以后扭成条蛆),我也顺势的倒在跑道上,让阿散躺我怀里,而他也不乱动,任由我搂着他,我竟能切切实实感觉到温度(呜呜呜,哭死),然后我想(虽然不知道在梦中我怎么会有意识控制思想),既然美人倒我怀里,不做点快乐的事情怎么成呢?,就就就……我咬了口阿散的脖子!!!!(啊啊啊啊!本人醒后真的会疯!!!!!),真的很软啊啊啊啊!!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但醒后很兴奋,but一会后就开始难过了,毕竟我们永远不会见面……

  

  

  

  但我知道,他也爱着我,对吧阿散……

  

  

  这是一个确确实实发生的事,脑海虽然他的脸已经比刚醒的时候更模糊,但我不后悔,他好似真的来见我了。

  

  

  

  再送各位散厨(各种厨子)一句话

  

  “愿我们这段跨越次元壁的爱恋把我们与所爱之人联系在一起,爱意,会如同星星般闪闪发光”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