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週波数です

晚间霞光里,你在其中,甚好

  文风离奇怪诞     总体很怪

  

  “轻纱轻纱……你在哪啊……爱人爱人……你在哪啊”

  “这位阿姨,请问……这是什么歌?”一位白发红瞳的少年踩着踏鞴沙的土地上

  

  “这是……没什么,小伙子,你要守护好你的爱人啊,一定要守护好啊……”那位青丝夹银发的阿姨的手里紧握着一条丝带,风大了起来,阿姨的背影逐渐模糊了

  

  

  “阿散……阿散……阿散……是谁……等等,阿散,散兵……斯卡拉姆齐……我的爱人……我有爱人吗……”万叶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又一幕……一张少年紫发的脸,对他笑,模糊又破碎掉了

  

  

  “病人有急躁和暴戾倾向!调二十毫克镇静剂!”有几位力强体壮的医生按住乱动的万叶,身上的线和管也不停乱动,针口在不停渗血

  

  

  “调麻醉剂三十毫克!快!!”医生也急躁了起来

  

  

  

  “万叶!!!!枫原!!医生,他怎么了”散兵在玻璃一侧焦急的喊,可床上人根本听不见

  

  

  “阿散……散兵……”万叶的口里不断的蹦出来这几句话,可是太小声了连医生也听不清他在喊什么

  

  

  “万叶……医生!”散兵连忙扯住从隔离室里面出来的医生,焦急的询问

  

  

  “病人有很严重的暴戾现象,而且侵蚀他的那股力量不断深入骨髓,我们给他输的也只能起到暂时的效果,根本无法痊愈,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毕竟让他从行尸走肉变成正常人的话,还需要很大的幸运,我们现在所做的,所努力的,不过是饮鸠解渴”医生说完又匆匆离开了

  

  

  

  “谢谢……我知道了……”紫发少年无力的瘫坐在地上,以前骄横放纵的样子全然没有了“枫原万叶……你不要这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万叶……你到底怎么了……你能告诉我吗……我能帮得上什么忙吗……呵呵……哈哈哈哈哈……我到底在想什么!怎么可能帮得上忙……我真是疯了……”散兵在自言自语,虽然他每一次都说自己是个人偶没有心,可是位于心的位置却的让他痛的不能自己,比遭到一度的背叛还要痛

  

  

  ……

  

  

  

  那股力量侵蚀的是他们两个啊……一直昏迷不醒躺在医院床上的也是他们两个,感情的矛盾就跟枷锁一样锁住也是他们两个啊……一切都是梦,也只是个痛苦不能解脱的梦……

  

  

  

  

  我靠我靠,我在写些什么我靠,不要管了,不要管了,作者精神状态很好,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章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写下来的,一时灵感就把它给写了下来,看起来肯定很尬啊啊啊,激情短打,文风讲的就是一种怪诞,一时发疯写下来的产物就不要纠结那么多了哈哈(语无伦次   其实孩子就是被刀傻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