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高跟鞋踩我

晚间霞光里,你在其中,甚好

替身(后续)

  (嘿嘿,有后续)

  (甜文,相信我,诶嘿,狗血预警,有黑切白切黑花喔)

  (话不多说)


  

go

  

  

  

  “阿贝多……我会让你也成为替代品,你会体会到那种最爱的家人那般对待自己的滋味”阿贝花伫立在风雪中,阿贝多看不清他的脸,只感觉好冷……打在脸上的风雪冷,眼前人嘴里说出来的话语更冷,冷冽如刀……冰心寒骨……

  

  

  

  “……”阿贝多没有说什么,他只想拥抱眼前人,不想他离开,可冰冷锋利的剑锋却刺入他的腹部,温热的血喷洒在雪地,冒着阵阵热气,阿贝多吃惊的望着眼前人,眼前的人却笑了出来,笑声回荡在雪山,阿贝多倒了下去

  

  

  “哈哈哈哈……阿贝多……我改变主意了……杀了你……更有趣,那样……才没有那么麻烦”阿贝多的身下血染红了雪白的地,没有一定的触目惊心反而却显得妖艳,犹如地狱的彼岸花,诡异妖艳

  

  

  

  阿贝花在阿贝多眼前渐渐模糊,眼前一黑,随即陷入一片黑暗,谁也不知道会坠入哪里

  

  “阿贝花!”阿贝多猛的从床上坐起,冷汗浸湿了耳边发,好几条头发粘在白皙的因有冷汗而有点湿润的脖子

  

  

  “呼……呼……”阿贝多望着家里熟悉的陈设才渐渐平静下来,阿贝多只觉得梦里的触感都好真实……那刀刃刺入腹部冰冷的……倒在血泊里那种温和又湿润的触感,一切的一切都感觉好真实……

  

  “呼……”一阵刺骨的寒风从窗户吹进房间,把摇曳的炉火几欲吹熄,这几天阿贝多都忧心忡忡的连睡觉前关窗都忘了

  

  

  “阿贝花……”阿贝多嘴里念叨着,今天是阿贝花离开的第十天,和他大闹一场的事仿佛在昨天

  

  

  “凌晨5点多……不睡了……日用品快没有了,今天去蒙德城买一点……”

  

  

  ……

  

  

  “快来看啊,又大又圆的苹果……”

  “欢迎光顾猎鹿人餐厅……”

  “对啊对啊!又涨价了……”蒙德城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阿贝多哥哥!”一位扎着两个辫子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了过来

  

  “可莉?最近没有关禁闭室了吧……”

  

  “没有没有!可莉可听话了!这几天都没有让琴团长生气……不过……可莉的炸弹被没收了好多……”眼前的小孩子似乎有一点点难过

  

  “那就好……可莉真棒!”阿贝多摸了摸可莉的头

  

  “对了对了,阿贝多哥哥,阿贝花哥哥呢?”小孩子发出天真的疑问

  

  “啊?……他……阿贝花哥哥有事干呢,很忙的”青年连忙想几句借口就搪塞了过去

  

  “噢……”

  

  

  “可莉!回去吃饭”琴团长走了过来

  

  “琴团长……”

  

  “阿贝多?下山买日用品啊”

  

  “嗯,可莉,回去要乖乖吃饭,哥哥有事”

  

  “好!”女孩就跟着团长回去吃饭了,毕竟吃多了饭才能长高对吧

  

  

  阿贝多也没有闲着,买完日用品就赶快回去做下一轮实验了

  

  

  说实话,阿贝多觉得有一点怪,自从他上山以来就感觉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那种感觉让人熟悉,快到家时却好似被人敲了一棒晕了

  

  

  忽然,阿贝多感觉被人泼了一盆冷水,猛地惊醒过来

  

  “哈哈……狼狈呀阿贝多……大名鼎鼎的……阿,贝,多,老师?”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没等阿贝多回答,眼前的人强行把阿贝多的下巴抬起,逼迫眼前人强行注视自己,阿贝多浅金色的发尾往地板滴着水,在地板形成如钱币般大的水印

  

  此时的阿贝多被捆绑着,阿贝花手里有一条带刺的荆条,每一次的抽打都能把人的皮肤硬生生的划拉开一道不深不浅但极难痊愈的血口子,阿贝花每一次抽打,荆条就在阿贝多的身上划开十几条口子

  

  “唔……”阿贝多没忍住轻哼了一声,可阿贝多每一次的呻吟好像都不能唤醒阿贝花的理智

  

  

  

  

  终于……困住阿贝多的绳子竟也忍受不住残忍的鞭打给断了,阿贝多脱力的跪下,阿贝花此时竟也停下了动作跪下了,房间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传来了啜泣声,阿贝多抬眸,是阿贝花在哭,阿贝多抱住了阿贝花,阿贝花一惊,最终也没有推开,阿贝多身上的血腥味充滞着阿贝花的鼻腔,直冲脑门,一点一点唤醒阿贝花的理智,

  

  “阿……贝……花……咳咳……其实……创造你之前我是这么想,但创造了你之后……我却不那么想了……咳咳我真的很感谢你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光彩……也让我意识到了有人……叫……叫我不要老是忙……碌于实验是一种多么幸福……快乐的事……你给我的定义不是谁的替代品而是……咳咳……我的家人……”

  

  阿贝花一愣,“这些……是阿贝多的……真……心话……?”很快,阿贝花的鼻子一酸,眼泪又啪嗒啪嗒往外掉,用力的抱住阿贝多

  

  “阿贝多……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真的好难受……我以为……我没人要了……”阿贝花忍不住了,哭吧,就让情绪占领理智一次吧……可怜的他哭出来吧……会好很多……阿贝多虽无言……可眼泪也顺着脸庞流了下来

  

  

  

  

  

  “阿贝多……疼不疼啊……”阿贝花望着阿贝多浑身的伤口,他不敢想象自己失去理智后对阿贝多做了什么,他又怎么忍受下来的

  

  “疼啊……可疼了……”阿贝多的神情变得意味不明,“要不……”阿贝多指了指脸

  

  “哼!阿贝多!坏蛋!”阿贝花自然不认服,只见阿贝花的脸在阿贝多眼前放大,嘴上传来柔软的感觉,阿贝多闭上了眼,和阿贝花一起坠入……

  

  

  

  

  

  

  “花?同意了……?”阿贝多勾唇笑道

  “不然呢……?”阿贝花声音嘶哑

  “好啊,单纯是装的?”阿贝多闭眼

  “噗……也只对你装啊……”阿贝花轻笑

  

  

 ——————————————————————— 

  

  

  “咋搞的,这位小伙子怎么全身都是伤呢”

  “……被某一位要谋杀亲弟弟干的”阿贝多看向装水那一位,

  “皮痒痒了阿贝多……?”阿贝花把水递给阿贝多,掐了一把他的脸,

  “疼疼疼…轻点啊”

  “惩罚……”阿贝花傲娇的扭过了头

  

  时间定格……

  

  

  

  

  

  (吼吼!没了,啊啊啊……直中我xp!)

  (这样花花我爱死!)

  (至于为什么要说时间定格呢,你们可以想象那个画面……是不是很甜?!)

  (感谢各位的观看,拜拜)

  

  

  

  

  

  

  

  

  

  

  

  

  

  

  

  

  

  

  

评论(2)

热度(27)